是锹不是敲

(贝熙)年下狼狗4

啊 我好久没写了 

  (出场设定可能有些记不清,如果有错乱请见谅)

  

  自从上一次的荒唐之后,尚九熙愣是憋着三个多月没回国,要问怎么了?在那样的场景之下,他还是没把持住,两人的关系就那么架在那了。当时的九熙还是因为体力不支昏过去,然后趁高筱贝给他买粥的时候幽幽转醒,连滚带爬走的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当时回到家就觉得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,于是乎大聪明的他立马定了一张去法国的机票,想着去艺术之都冷静冷静,顺带把高筱贝的微信拉黑了,一切事情都由公司助理解决,对了,他在走之前再三叮嘱助理:“千万别告诉高筱贝我的行踪,绝对不要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尚九熙在国外度过了他最快乐的三个月,殊不知,这也是他最后自由的三个月。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和秦霄贤这一对终于要结婚了,结婚就结婚嘛,非得搞一个婚前的慈善晚宴,这几个字拆开来都能看懂,合在一起就新鲜了,据说是何九华为了婚前讨个吉利,搞个慈善晚宴,为世界做点贡献。身为秦霄贤的兄弟,何九华的前男友,尚九熙这是必须必的出席啊。

  

  但国内毕竟有个高筱贝,更何况还是自己老早签的模特,尚九熙特意再回来之前问了小助理高筱贝的工作安排,正好晚宴当天高筱贝得有工作,完全来不了。更何况,仔细想想,自己是老板,躲着自己的员工干什么,随机更是有底气回国了。

  

  晚宴即将开始,所有富豪名人都陆陆续续赶到圭德鈅斯(贵得要死 谐音)酒店,尚九熙穿上自己低调内敛的一套衣服,拿着秦霄贤前一天“赏赐”的请柬入了场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拿着红酒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王晚宴上形形色色的人,这时,突然有一位长相甜妹可爱的酒侍走到他面前:“先生,不要一直喝红酒啦,多吃点水果吧!” 说完,一双大眼睛还扑闪扑闪的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也很久没有谈恋爱了,看着这小男孩清纯可爱的模样,不由得心痒痒:“水果?水果在哪呢?你带我去拿?我好好挑挑,好好品品~”

  可爱的酒侍微微一笑,哎呦,这一眼让尚九熙的骨头都酥了,酒侍悄悄拉了拉尚九熙的手指,眸光流转,暗示尚九熙上楼,尚九熙在酒侍转身时拍了拍对方的屁股,幸好沙发在边缘地带,要不然啧啧啧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看着小酒侍找同伴对接好工作,悄悄向二楼走去,顺着小酒侍带的方向,走到一间房间,门里留个缝,就当尚九熙要打开门进去的时候,隐隐约约听到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,“嚯,不关门这样,胆子够大的啊?”尚九熙心想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没有听墙角的习惯,尚九熙准备悄悄走掉,结果没想到,这屋里人的声音越听越耳熟,突然反应过来,这不是何九华吗?另一个声音也不像是秦霄贤啊?尚九熙大着胆子扒拉门缝,结果看到是何九华和另一个酒侍!“wc,这么劲爆!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立马悄咪咪拿出手机记录证据,毕竟秦霄贤是他发小,总不能让秦霄贤带绿帽子不是?就在尚九熙录的正起劲的时候,不小心,手机来了陌生电话,手机铃声正好开着,里面原本嗨皮的人都萎靡了,尚九熙心里暗骂是谁这么不长眼,这时候打电话,还没有等尚九熙想好藏在哪,里面的人都已经要收拾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身后突然有一股强力把尚九熙扯走了,还没等反应过来,尚九熙就已经置身于另一件房间了。而眼前正是尚九熙躲了许久的高筱贝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久不见啊,小叔叔?你挺能跑啊。”此时的高筱贝不是尚九熙平时看到的那样,现在的他一身高定西装,眼神阴霾,显然是气急了。

  “害,说什么跑不跑的,我只是有事出差而已。”尚九熙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面对高筱贝,支支吾吾的回答道。

  “出差?出差去法国吃香的喝辣的?还去gey吧跑了三天三夜?”高筱贝脸色越来越难看,他烦躁的解开自己的领带,把尚九熙拉倒床边坐着,自己则是坐在对面的沙发上。

  “不是,你怎么知道我在法国干了什么?你调查我???”尚九熙被拉的一个踉跄,看高筱贝解开领带总觉得会被家暴。

  高筱贝不说话了,只是一直盯着尚九熙,尚九熙被盯的不自在:“我不管你怎么查到这些事情的,首先我得好好理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,我,你上司,你,我员工,除了这些以外,我们顶多算个一夜情,这事就算过去了,我不计较你调查我,我们就正常相处,行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殊不知,高筱贝听完噗呲一笑:“你是真的敢啊,你确定你要这么说话?”尚九熙不由得有点心慌,但还是硬着头皮说:“怎么了?现在可是法治社会,你小子别乱来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高筱贝没有再说话,缓缓走向尚九熙,把解开的领带捏在手里把玩,尚九熙猝不及防的被高筱贝摁在床上,尚九熙在反应不过来不就傻了吗?开始激烈的挣扎:“你干嘛!你放开我!高筱贝!把领带解开!高筱贝!!!”

  (关灯)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尚九熙幽幽转醒,却发现自己还是被绑在床头,但这次,是手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别管,我习惯强制爱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