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锹不是敲

(贝熙)年下狼狗3

啊 我真的填坑了可能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说,两人相继从秀场走出,尚九熙也跟说好的一样打算把高筱贝送回家,两个刚上车,坐在副驾驶的高筱贝突然就来了一句:“我饿了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一愣,随即笑道:“啊对对,毕竟我最爱的宝贝今天辛苦了,走,叔叔带你吃饭!”高筱贝因为一句宝贝,激动的差点控制不住自己,没关系的,再等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吃什么啊?旋转火锅可以吗?”尚九熙试探性的开口,高筱贝当然什么都愿意了,谁不会珍惜和喜欢的人的每一秒,“我可以的。”说罢,两人就奔向最近的火锅店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私密原因,两个人进了单独包间,(大概就是那种在房间里,传送带依旧传过去)尚九熙快快乐乐的点了酸辣金汤,高筱贝点了番茄锅,“怎么,你不能吃辣吗?”尚九熙看着对面的番茄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有些不能吃辣,但是我可以为了喜欢的人去做他喜欢吃的饭。”高筱贝很认真的对尚九熙说,那一个瞬间,尚九熙深切怀疑,这是高筱贝对自己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一想的尚九熙心里有些奇怪的感受,明明没见过几面的人,却因为几句话就让自己有些乱了心神,这倒是很新鲜的体验。

  

  锅来的很快,两个人也很快吃起来了,吃着吃着,高筱贝突然拿了一份酒,鸡尾酒,他又拿了一些饮料,很兴奋的对尚九熙说:“老板,庆祝我们这一次秀展顺利,要不我调点酒喝喝,一起庆祝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本就是在各个酒吧玩过的人,倒也不推辞:“行啊,展示你的技术吧,调的不好,我可不喝。”

  高筱贝意味深长的一笑:“瞧好吧您嘞。”

  

  (一番完美的调酒操作)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看着面前花花绿绿的酒,倒是有些愣神:“我以为你只是说说而已,没想到是真会啊,看着不错。”

  高筱贝温柔一笑:“嗨呀,闲着无聊的时候,我自己就会做一些看看,倒是挺有趣的,我还有专业的证书嗷。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在众多酒中挑中了一款橙色的酒,他先嗅嗅酒香,就像是气泡橙子水:“这酒叫什么啊?好香。”

  高筱贝依旧温柔,眼里的光让人无法察觉:“它,它是我随便调的,叫梦。喝了它,总会心想事成。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盯着高筱贝一会,然后看着酒杯,随机笑了,然后一口闷了这杯酒,面前的高筱贝笑的愈发温柔,让尚九熙有些恍惚,不由得对着高筱贝说:“你真的好美,你可以做我唯一的模特吗?”

  

  高筱贝深藏自己的目光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人畜无害:“尚大设计师,我很贵的……你要同等交换。”尚九熙歪歪头,高筱贝解开了第一颗扣子。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继续喝酒,这一次他选了蓝色的,他有点微醺:“你调的酒,酒劲好像有点大……”但还是慢慢抿着蓝色魅惑。

  高筱贝喝着自己调的如梦(粉色),滚动着喉结:“叔叔,不会不行吧?”眼前的尚九熙直接振奋,一口气喝完了。

  

  高筱贝这时已经完全不装了,解开自己三颗扣子,隐隐约约露出胸膛,满脸欲色,让人望而却步,面前的尚九熙却依旧不知,迷迷糊糊的要睡觉:“我好困啊,送我回家嘛~”

  

  高筱贝很耐心的帮对方穿好衣服,扶着尚九熙上了车,这时候代驾已经来了,“您好,请问目的地在哪?”代驾问道,高筱贝很淡定的回答:“去附近最近的五星酒店,梦里。”代驾愣了一下,随即一副懂了的表情,麻溜开车去了附近酒店。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到了酒店,高筱贝扶着尚九熙上了早就定好的房间,高筱贝小心翼翼的将尚九熙放进浴室,颤抖的手难掩主人的兴奋,随着高筱贝一步步的动作,完美的九熙出现在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高筱贝是很有仪式感的人,爆出的青筋让人欲望喷张,他很仔细的洗着尚九熙的身体,不放过任何一处,好不容易洗完全程,将人抱了出去,深深的吻上尚九熙,便快速给自己冲了个澡,一夜无眠。

  

  宿醉醒来的尚九熙头疼欲裂,但是身上带来的异样超过了头疼,“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嘛?”蒙圈的尚九熙赤裸着爬了起来,不对啊,这不是我家,wc,这不是酒店吗?!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心里这样想,随即吓得一个机灵,这个时候,突然有人搂住了他的腰,尚九熙大叫一声,差点摔下去,但被腰间的手抓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早上这么精神的吗?昨晚睡得舒服吗?”迷人的低音炮在下方响起,尚九熙已经傻了:“不是,你怎么在床上?我俩昨晚不会?wc?!”

  

  高筱贝慵懒的坐起来,一本正经的编着瞎话:“你昨晚喝多了,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,就自做主张来了酒店,可是你一进门就扒我衣服,还一直吻我,是个男人都把持不住,我也上头了,然后今天就这样了,但是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懵逼,很懵逼,他完全没有昨晚的记忆,只知道昨晚好像很舒服,他也对自己没什么信心,但依旧很诚恳的说:“咳咳,负责不用了,就当没发生过吧……”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未落,就听到高筱贝阴冷的声音响起:“那你不对我负责吗?”

  这是尚九熙第一次见高筱贝这样,多少有点不好的预感:“不是,昨晚你和我都不清醒,难免发生一些……对吧,你不喜欢,我不喜欢,就算了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就被高筱贝反压在床上:“什么叫算了,你总不能不对我负责,我还是纯情处男,你必须跟我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尚九熙可耻的脸红了,至于为什么,请大家脑补吧,毕竟那么贴那么近。

  

  高筱贝顺势而为,彻底让尚九熙沦陷了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两个人再见面,就是几个星期后的慈善晚宴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